這幾天一直在寫以前的事情

是因為我懷念我念舊

還是我現在不快樂呢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家人團聚是很開心的事

有妳在我身邊的日子有快樂有幸福有痛苦有難過

就算現在分手了

也是希望我們能更成長

也許那天我們又成長了

妳會更懂得珍惜妳的另一伴(但是是不可能的)

↓小豬跟我媽



↓左邊是小P的姐姐 中間我媽 右邊是小P



↓左邊是小P的姐姐 右邊是小P的姐夫



↓深情的我哥跟國枝→演唱曲目(屋頂)



↓前OS這不是我的歌嗎 後OS我的(一顆紅蛋)怎麼還沒出來阿,小P卡歌



↓裁判,怎麼可以讓伯母唱了又唱,唱了又唱...



↓甜蜜三人組及夫妻組





↓過去甜蜜的我們



↓現在甜蜜的他們



↓甜蜜的妳們(兩個人的生日只差一天)



↓希望以後還會有這種感動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