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PM07:10

突然想早點睡的時間

但是PM09:00的一通電話

改變了我晚上的故事(講的好像改變一生似的)

電話是阿豪打來邀我去美麗人生

他說台南的飛魚婚紗的忠勳要找我們去喝東西(我們三個是高職同學)

↓於是又在度來到了美麗人生


↓我還滿喜歡裡面燈光的氣份



看到忠勳當然是一頓毒打

因為他上次罵我乾(因為他上次約我沒出來,還有《乾》請自動轉四聲)

↓這是我為了留下回億,所拍的第一張相片,主角忠勳..



↓這次主角換阿豪,但風采還是被忠勳強走..



↓拍著拍著,就拍上癮了(滿有色彩的一張)



↓忠勳跑過來要三人自拍



↓但他嫌上一張臉太大,於是..



↓結果還是很大,所以換成阿豪拿相機,忠勳躲的遠遠的..



↓後來我改走藝術路線,打造專屬的南都夜語





↓這張大概是忠勳有生以來最帥的一張



↓後來阿忠終於敢過來了



↓這張真的超精典,我喜歡的感覺



↓左邊那位先生真的非常欠奏,而且你該減肥了



↓後來我們玩了懲罰遊戲(酒吧都有放投十圓看星座的運勢,不過它是生肖,結果珠子停在阿豪選的那邊)



↓遊戲我提的,所以是投我的生肖



↓這是第二個懲罰遊戲,看誰放冰塊讓水滿出來(結果還是阿豪輸)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期待下一次聚會

ps其實第二個懲罰遊戲是我輸,只是另一邊的兩人(阿豪.阿忠)沒看到,而忠勳跟我都希望是阿忠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