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規則: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不可回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第一大題

❤關於自己

★〃你的名字?天蠍

★〃生日呢?10.31

★〃星座呢?天蠍

★〃你男的還女的?男

★〃現在很煩嗎?煩~想出去走走~但不知道找誰

❤關於友情

★〃覺得朋友重要嗎?重要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有

★〃感覺是怎麼樣呢?難道是很爽嗎!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那大概我也死了!!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怎麼問題跳這麼多,因為理念不同!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日久生情~哈!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不是原諒他~就是永不連絡!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如果誠心道歉我會接受!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無耐的女人! 網路的朋友!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思想成熟但也滿神經的!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聊天

★〃認識多久了呢?不到一個月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以10來說~目前1

★〃他 / 她的優點?我那知

★〃他 / 她的缺點?神經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目前言知過早

第二大題  ( 深入詢問 ) 

(01) 耳洞:無
(02) 染髮:無
(03) 抽菸:想戒
(04) 喝酒:朋友聚會會喝
(05) 寵物:離開了
(06) 手機:費話
(07) 出國:大陸跟香港
(08) 戀愛:單身~交過兩任
(09) 自殺:曾想過
(10) 自拍:拍不出帥的相片
(12) 網咖:這什麼問題阿~以前常去
(13) 刺青:無~但想過
(14) 接吻:5個~媽.貓.兩任女友.一個喜歡我的女孩

第三大題  ( 最想要做的事 ) 

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我不敢想像我有來生~如果有選男

2:手機 / 數位相機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相機比較清楚

3:寫到這...你累惹嗎?不會~因為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關我什麼事阿~以前覺得不會

5:未來有什麼計畫?買車.買房子.交個能幫助我的好女孩

6:想去的國家?日本.美國.希臘.紐西蘭

7:被邀請玩10 10遊戲的感覺?又驚又喜

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布丁狗

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愛情

1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追不到了~太累了

11:目前的煩惱是?穩定的收入~沒有人陪


點人摟~有看到這的人~又是我的好友~請到自己的留言板看一下!!(共傳給5人~沒回的基本上我也不會當你是好朋友了)

ps目前完成者2人(大哥的女人,小管的妹妹)



↓大哥的女人

第一大題
❤關於自己
★〃你的名字:張小P

★〃生日呢?6.2

★〃星座呢 雙子

★〃你男的還女的?女

★〃現在很煩嗎 沒有一天不煩的

❤關於友情
★〃覺得朋友重要嗎? 重要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有

★〃感覺是怎麼樣呢? 當然不爽.他是個賤人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我會自閉吧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有誤會吧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說清楚了ㄚ..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都不是朋友了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不可能吧..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一個男人! 男友的弟弟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很愛鬧我的人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當然是透過男友ㄚ

★〃認識多久了呢? 認識男友多久就有多久咩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像親人了吧

★〃他 / 她的優點? 很會畫畫.打電動

★〃他 / 她的缺點? 很愛挖吐..哈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像親人了難道不喜歡嗎?(甚麼問題)

第二大題  ( 深入詢問 ) 
(01) 耳洞:穿過了.又合了
(02) 染髮:有
(03) 抽菸:有
(04) 喝酒:有
(05) 寵物:有..(兔子)
(06) 手機:廢話膩
(07) 出國:有..日本
(08) 戀愛:有
(09) 自殺:會怕
(10) 自拍:當然
(12) 網咖:以前常跑
(13) 刺青:有
(14) 接吻:有
第三大題  ( 最想要做的事 ) 
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男生

2:手機 / 數位相機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數位

3:寫到這...你累惹嗎 ?好累˙ㄚ

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還不錯

5:未來有什麼計畫 ?賺錢.有幸福的家

6:想去的國家 ? 巴黎

7:被邀請玩10 10遊戲的感覺 ?什麼是10 10

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只要不是流浪狗就好了

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都重要ㄟ!但是我還是愛情會第一

1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沒有

11:目前的煩惱是 ? 賺錢...


↓小管的妹妹

第一大題
❤關於自己
★〃你的名字:拉拉

★〃生日呢?1992.10.3 很幼齒

★〃星座呢 天秤

★〃你男的還女的?女

★〃現在很煩嗎 還好 前陣子比較煩 現在生活重心幾乎都是 睡

❤關於友情
★〃覺得朋友重要嗎?恩哼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當然

★〃感覺是怎麼樣呢 你覺得勒...會爽才有鬼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嗚ㄨ 那留王力宏陪我好了 XD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我有說我跟朋友吵架嗎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FEEL對了 OR 他很重要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砍死他 殺千刀 用跆拳踢死他 + 嘴砲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看他是誰 如果被凌虐成那樣還要合好 那不是好人就是神經病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琛哥 我哥的朋友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NICE+美工很強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我哥的朋友咩

★〃認識多久了呢?從我小時後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還好

★〃他 / 她的優點?啊哈哈 思考一下 很有藝術家氣息

★〃他 / 她的缺點?不知道ㄟ (說了會被打死XD 開玩笑的)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還OK

第二大題  ( 深入詢問 ) 
(01) 耳洞:他合起來了 嗚
(02) 染髮:沒
(03) 抽菸:沒 我是善良的乖學生
(04) 喝酒:有喝過
(05) 寵物:我討厭動物
(06) 手機:你要嗎? 不給你
(07) 出國:沒有ㄟ 我想去日本OR法國
(08) 戀愛:Secret 會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不知道的人還是不知道 其實是和HELLO KITTY
(09) 自殺:怎麼可能
(10) 自拍:哈哈
(12) 網咖:去過
(13) 刺青:不喜歡
(14) 接吻:跟王力宏XD
第三大題  ( 最想要做的事 ) 
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隨機吧

2:手機 / 數位相機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數位

3:寫到這...你累惹嗎 ?有點

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有點爛 不過有時也得依賴他

5:未來有什麼計畫 ?律師 政客

6:想去的國家 ?日本.法國

7:被邀請玩10 10遊戲的感覺 ? 不懂

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喜拿狗

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Secret

1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王力宏 XD

11:目前的煩惱是 ?離期末考大概只剩2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