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七點

以前還住在大同國小的鄰居

來我們家做客、吃個小菜、歡唱卡拉OK

以及喝紅酒^^

來了劉阿姨跟黃阿姨

發現兩位阿姨都變漂亮時髦了

當然~這是好事

聊八卦之餘~重點當然是唱歌

換我點歌時

黃阿姨看到"女人花"這首歌

↓梅艷芳-女人花




阿姨問我會不會唱

這首很有內涵的歌我知道

但是我很少唱女生的歌(因為不好唱又高)

報著愛唱歌的心就答應了

結果意外的

我覺得唱的很有感情

也意外的偷偷的流下眼淚

原因是想到自己的感情路(歌名改男人心)

以及梅艷芳...

會對梅艷芳了解

我想也是因為劉德華吧

這應該不需要多做解釋了

幾年前在劉德華演唱會DVD中

看到這首"明日天涯"的歌

我第一直覺他是為她唱的(因為是在事故之後)

↓劉德華演唱-明日天涯



在看一次這片段

還是再一次看到你哭

讓我感觸更多


為什麼開心的聚會又被我寫成這樣

因為有感動

我才覺得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