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廣告(電腦繪圖平面設計)這個行業 

大概也有五年的時間了 

香潔手工香皂坊這位客戶 

就是我在第一份工作所認識的 

↓當初只是很單純來做個名片



當初是想設計它的LOGO

但是老闆覺得設計費收的很少而做罷

很多人以為設計費是設計師賺的

其實不是,是公司賺的

這名片的設計應該有四年之久

當初有人稱讚過我的設計(當場很開心)

不過現在覺得有進步的空間

↓但是我還是利用我的休息時間製作



這些LOGO還只是小部份

我希望有一天能用的到

後來因為在夜市有擺攤

↓所以製作了長型海報兩款



直接套用了名片的風格

現在看來有點俗氣

之後又做了DM目錄~但是我沒找到圖

後來因為要授課

↓所以做了授課小DM



現在看來~覺得文字做的不夠設計

↓還做了幾百張的貼紙



最後終於決定一個LOGO

↓而做的禮盒的小DM(雙面折頁型的)



陳小姐~就是香潔手工香皂坊的母親

↓這裡有篇小文章請看看

宗旨及小故事

曾經在農會上班的單親媽媽陳淑伶,在農會被銀行合併後失業,也罹患憂鬱症,一年前藉由製造手工精油香皂,

陳淑伶不但解決了經濟危機,也走出憂鬱症。一年前,由於自己對精油香皂的興趣,陳淑伶開始研究手工精油香皂,

利用皂基混同蘆薈、小黃瓜等多種不同的萃取液,並控制香皂中椰子油的含量,作成了手工精油香皂,

在弟弟的電器行前販賣。由於手工精油香皂的造型美麗,加上芬郁的精油香氣,不但可淨身沐浴,

還有提神醒腦作用,逐漸的她的手工香皂打開了市場和知名度,開始正式在店面以及透過網路的方式販售,

慢慢的改善了家中的經濟。最令她感到高興的是,在製作香皂過程中,獨特的精油香味幫助她舒緩了緊張的情緒,

克服憂鬱症。看準了精油這塊市場,陳淑伶於是更加積極投入研究開發的工作,將各種不同的精油與皂基結合,

研發出了各種手工精油香皂產品,外型不但精緻且亮麗,與各大百貨公司的精油香皂媲美。


◎而現在的陳小姐因為要照顧父母親

已經暫時放下夜市那邊的工作

我希望能看到她

敢快在站起來

如有需要訂購

可以連結下面這個網址

http://scorpioboy.myweb.hinet.net/

您會發現人名及電話不一樣

沒關係~那是暫時拖賣的

如有什麼疑問~我可以幫您尋問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