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幻想中的照片~~~

◎在跨年的前一刻,我選擇不要跟電腦一起度過,決定到屋頂去散散心,

一個人抽著煙,喝著伯朗咖啡,看著夜景,好失落,還有,天氣怎麼這

麼寒冷阿。

◎到底跨年有什麼重要,其實以前都認為很重要,所以現在更會覺得非常失落。

◎還記得去年的我是在太平洋百貨度過的,那時還跟女友在一起,

雖然我們不適合,但還是擁有許多甜蜜的片段,跳過...

◎離跨年還有15分鐘,看著四處的火花,鞭炮聲震震打在我耳理,

樓下年輕人不斷的叫喊著,好像我是天神一樣,抽著煙很悠閒的,

看著人世間的溫暖何在,想著,想著,樓下的年輕人的聲音把我叫

醒了,他們喊著:【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樂樂樂!】

沒想到就這樣子,跨年了,雖然我早知道是這樣,但還是顯得有點

落莫,咳...,沒有情人陪在身邊,好朋友不是陪情人就是好朋友,

我就不是人嗎,我在說氣話了....

◎當12點一過,站在屋頂上,才可以感受,四處都在叫喊,四處也都

在放煙火,突然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溫暖的,但我在期待什麼呢,

我想我很清楚吧,但說在多都沒有用了!!

◎12:15我回到自己房間,還是打開了電腦,還是繼續我的網路生活,

我知道我算幸福了,我應該知足了!!

◎最後祝福:爸、媽、哥、P、雪、管、豪、兵、豬、安...

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新年快樂!!

祝福的人是我的家人,我的貓,我的好朋友,以及交過的兩個女朋友,

有人問我,為什麼沒有提到他(她)的名字,

那是因為你(妳)不是我的好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是平常就互相鼓勵娛樂,

而不是你(妳)需要幫忙才找我,

懂嗎~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