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早構想的完成圖(第一次對稿後選了這張)



話說這個麻煩的案件



有點措手不及的時間



而距離也是一大考驗



因為我是屏東人



而這案子是在台南



加上餐會地點之前有別的活動在進行



所以怖置跟規劃有點麻煩



最後只能選擇當天活動當天怖置



而我又在次前一天失眠



所以我又整晚沒睡的情況下



早上九點左右到台南



↓以下幾張是場地主要海報背景圖模擬



















當初在構想時



非常非常想做的很好



又加上這是他們學校第一次外包



壓力著時非常的大



所以我就想了



↓最原時的構想,模擬現場圖(紅圓是桌子要用的壑y顏色,但經費有限而做罷)







旗子的稿子







模擬現場圖







指標廣告的稿







模擬現場圖







這張則是舞台背景圖被推翻的第二稿(把文字都放大)







↓餐桌上放的小dm(介紹流程及今日主菜)







真的想要做的很多



但是必須向現實低頭



經費有限之下



自己還花這麼多錢設計~噴圖~材料~裝訂~



相對的就賺的越少







↓現場照片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就麻煩您幫我推一個,謝謝 :D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