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0名 飲料太多難選擇



↓ 第9名 好帥的打火機







↓ 第8名 媽…救我,有人勒住我勃子啊…救我,媽媽







↓ 第7名 洗死人不償命的廁所







↓ 第6名 創意水溝蓋













↓ 第5名 一秒看出是色狼~十秒看出是色盲







↓ 第4名 英文單字罰寫的最高境界







↓ 第3名 美女穿絲襪(這好像星野亞西)







↓ 第2名 卡通女子與真人女子的差別









↓ 第1名 台北捷運上的女學生











這是我自己整理並排名



覺得不錯~請幫我推一個~謝謝^^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