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幫客人畫的Q畫



當事人原本沒有同意放照片



但沒想到在這遇到委託人



先謝謝您的成全^^



↓ 這是女生部份







男生的照片因為是藝人



有肖像權的問題



所以我就不放了



以下對話是客人的需求:



可以麻煩你...幫我做下面的構想嗎???

以飛機為底..機長...空姐



藝人名字因為肖像權的問題 我就用xx帶過



因為客人有反應~所以構想只做簡單介紹



這些圖是先給客人看稿用的



我用了三張



其中我最喜歡下面兩張的老相片版本









覺得不錯~請幫我推一個~謝謝^^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