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次說的一些有沒有的



翻箱倒櫃之下



找到了這些放了8~9年歷史的插圖



為什麼確定放了這麼久



因為以前習慣在右下角簽名及日期



以前的我既然叫BOBO



真好笑^^



再次看到自己以前的作品



雖然會覺得需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但是還滿感動的



這次先分享幾張



並且加上了點電腦處理







is應該很多人不莫生,內容是男女之間的感情



改造過後還滿有味道的













餓狼傳說,這個要有玩電動的才會知道吧



改造後不知各位懂我要表達的嗎~~~^^













無限住人,畫風我非常的喜歡,只是到後來以點看不懂



改造後只是加重主角的韻味













神劍闖江湖,我想大家也都知道~可惜沒在出了



改造後加種墨水跟漫畫的調調













GTO也是紅極一時~但我畫太淡了~



改造後比較有味道













陸行鳥,ps的玩家應該都不莫生



改造後跟添溫情







看完後有沒有讓您想起一些什麼



歡迎分享的心情讓我知道



之後還會不會發表在看看好了



覺得不錯請幫我推一個~謝謝:D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