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 這個社會變得很亂。

我說 : 人心是很黑暗的。

妳說 : 這個工作不適合妳。

我說 : 要對自己有信心。

妳說 : 周杰倫退步了。

我說 : 歌手也是有新鮮度的。

妳說 : 我管得越來越多。

我說 : 因為我愛妳,所以更怕失去妳阿。

妳說 : 我本來就不喜歡拍照。

我說 : 是妳不想跟我和照吧。

妳說 : 我只是想要發洩一下。

我說 : 所以就要偷跑去夜店嗎。

妳說 : 為什麼又要我先說對不起。

我說 : 因為本來就是妳錯阿。

妳說 : 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說 : .....

我說 : ......

我說 : .......什麼都聽妳說..我要說的妳聽進去了嗎.

我沉默了..

我無言了..

我閉嘴了..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