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名字叫做北鼻



是一位無名的朋友的朋友養的貓



聽她的描述~這隻貓因為生病



已經先到天堂去了



她在我的置頂文留下了訊息



希望我可以幫她朋友畫這隻送給她







↑ 跟原照片有些不同,但我真的有用心畫了^^



但這邊還是要說



我並不是個大善人



但我可以感受到失去貓的痛苦



或許這是很多來來去去的無名朋友所不知的



這是在百感交集之下



又畫了另一張



↓ 表現北鼻的樣子







但其實我心中想的卻是



我的女兒~雪兒~



很抱歉 我沒有繼續陪著妳



很抱歉 沒有在一起過生日



很抱歉 我已開始忘記了妳



很抱歉 我最後還是沒有找到妳



很抱歉 我停止尋找妳的消息



因為我怕



妳也走了



我會承受不起



對不起



我愛妳~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