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融合的很恰當,做的很不錯,但也讓我想起了希斯萊傑~







↑ 雖然只是文字跟圖片的表現,但我也看的津津有味~







↑ 文字稍有點看不清楚,不過真的很屌,也很整人~







↑ 這到底是那一家的廣告,不過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 簡單直接式的廣告,女的很有個性~我喜歡~







↑ 簡單直接式的廣告,男的也很帥耶~



最後來一個經典的"世界速食摔角聯盟精華特輯 World Fast Food Wrestling(SVR2008 caws)"







喜歡請幫我推一個!謝謝!!

↓ 以下兩則廣告為部落格廣告賺錢,不喜歡者請勿點!!謝謝!!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