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們兩個真的將盡10年不見了



我們是東方技術學院的同學



不過當初他讀不到一學期就休學了



主要原因



應該是適應不良



沒想到斷了聯絡的我們



意外的在去年收到他的來信



我看信中的內容回電話給他



他還一直強調我不是要借錢



也不是要結婚



也不是拉保險



其實就算是



對你的印象還是很好的







↑ 這位先生~你好像有禿頭危機喔~



前晚我們終於見面了



我約他到好樂迪喝酒聊天



也創下我第一次只跟一個男生在包廂



也創下前半小時不點歌純聊天的記錄



當然這種結果之下



我們兩個喉嚨已經....



簡單的說



唱的歌真難聽



不過還算ok了



因為我們的目的是喝酒聊天



唱到12點30左右



我們又續拖到投幣式小酒吧在喝



最後我們開心的到了富光大飯店



好像演變成斷背情節



哈哈



我只是希望他安全的到達



最後我5點會到家



很高興這次的聚會



雖然沒有美眉



雖然沒有好歌



但是友情無價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