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被點名,感覺還滿不錯的^^



♥ 請問大名? ♥



天蠍



♥ 是誰傳給您點點名? ♥



q52135230



♥ 你覺得他(她)長的怎麼樣? ♥



很卡通(因為顯示圖),但老實說我沒見過~



♥ 他(她)人怎樣? ♥



很癡情,其他還不夠了解~



♥ 您目前就讀的學校? ♥



已經畢業(東方)



♥ 您在貴校的名聲如何? ♥



當時還ok(因為讀夜校,認識不夠深)



♥ 您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沒有,但還會在意前女友是否過的不好~



♥ 如果有一天您喜歡的人跟您告白,您會? ♥



喜歡的人跟我告白沒遇過,但我應該會爽死~



♥ 您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呢? ♥



現在沒有,但前女友很愛玩~



♥ 假如您有件隱形斗篷,剛好您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您會? ♥



我應該會去找我喜歡的人~



♥ 您喜歡的人說他(她)是GAY或T,您會? ♥



我了解意思了(原本還看不懂),我應該會開始八卦吧~



♥ 有一天您喜歡的人出車禍,對您的記憶都失去,您的反應是? ♥



我會很難過,但慶興的是她沒有喜歡過我~



♥ 如果您的朋友對您喜歡的人說,您喜歡她,您會對你的朋友? ♥



公平競爭,或許會退讓,前提是最好的朋友~



♥ 如果您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天才,一個是運動健將,您會選? ♥



很難講,但選運動的成分比較高~



♥ 錢對您來說是什麼東西? ♥



是必須品~



♥ 早上起床你最想? ♥



賴床~



♥ 每天必做的事情? ♥



用電腦~



♥ 下輩子當人還是蜘蛛人? ♥



人,因為力量越大,責任越大^^



你想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阿,我選白雪公主(因為醒著比較有感覺)



最近發生的糗事? ♥



好像沒有~



♥ 贊成先上車後補車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



先上車,愛跟性是平行的,不要等到結婚後在嫌另一伴~



♥ 如果是您,您會選擇假日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與朋友互動?



沒讀書了,我順其自然~



♥ 推薦的歌? ♥



劉德華,張學友~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



我也想說,但沒人可說~



♥ 最討厭的感覺? ♥



被騙,任性~



以後想生寶寶嗎? ♥



目前沒考慮,因為沒對象~



♥ 最想對誰來個香吻? ♥



林志玲吧~



♥ 初吻發生在幾歲? ♥



21~22



♥ 如果可以從哆啦A夢的百寶帶裡拿出一樣道具,您會想拿? ♥



任意門~



♥ 如果我跟您告白,您會? >//////< ♥



我會說,我只愛女人^^



我知道我要傳給11個人,但好像沒那麼多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