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愛看電影的人,任何類型的片子我都會看,



但主要的喜好還是在動作片、科幻片、喜劇片~



以前曾經幻想過,如果我去參加什麼機智問答



我一定會選電影題,不敢說是萬事通



但至少聽旋律或看一小片段



我大概就能知道這是什麼片



很可惜沒這機會發揮專長(這算那門子的專長)



還好交過的兩任女朋友都愛看電影



也曾經跟第一任女友在看哈利波特第一集時



我們還說,我們要一起看到最後一集



很諷刺,也很感傷~



現在沒有伴可以一起去看電影了



今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於是我決定今天下午一定要看場電影



選擇了這兩片~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真愛囧冤家



這裡只剩下二輪戲院(兩部70元)



以下有提到內容吧,所以要看下去請考慮,或按上一頁離開~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早有耳聞



雖然我有非正式的影片



但我還是選擇看大螢幕的



這部片我先前對它的了解~吸血鬼、小說、票房好、愛情故事



但會讓我想看的主要原因是



它到底把我所認知的吸血鬼電影



拍成什麼樣的味道



從平淡、掙扎、曖昧、了解、渴望、衝突~



意外的比我想像中來的有趣



這種表達或許失禮



因為前面的描述太過沉重



真正被它拉起情緒的



是從掙扎、曖昧開始



我腦帶就一直在想



女主角到底會不會變吸血鬼阿



一個是因為愛她而不想傷害她



一個是願為愛犧牲生命



最讓我感傷的地方



就是最後女主角躺在病床



男主角提議要分手



女主角無禮的怒氣



訴說她的不願與不服



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或許字有點錯)



死亡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活著確很困難~



看完後真的很同情他們兩個(淚)



ps:1.是沒有人發現他們的皮膚比較白嗎



2.真的都是俊男美女



3.吸血鬼到底會不會飛阿,為什麼我看到都是跳、爬、跑~



4.音樂的旋律配的很棒



在來休息個十分鐘



就是下一部片~真愛囧冤家



相信很多人應該不知道這部片



我的印象只停留在票房好像還不錯



老實說我也沒有先做什麼功課



因為今天的目的就是看兩場電影



首先我覺得這部片的劇情走向還滿特別的



在一次提醒您,有提到劇情~



他們兩個男女朋友~相處了3年



但從未想過要結婚



他們所注重的聖誕節



也故意找理由不跟家人一起過



反倒是跟另一伴到處旅行



讓他們不想結婚的原因



1.他們不想受拘束



2.他們的雙方父母都離婚了(恐懼),所以有4個家庭



而在聖誕節準備去玩的途中



意外被家人發現



於是他們展開4個家庭的拜訪之旅



也從對方家人的口中



才了解到從來沒有真正了解另一伴



更進一步了解到家人的重要性



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世界上最重要的,莫過於家人



這兩片都很適合情侶一起看



看完應該是有省思的做用



珍惜您的另一伴



但是記得



寧缺勿濫



共勉之~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