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原本做我愛台灣的圖騰的動機



是希望印在衣服上面



讓外國觀光客來台灣玩時



可以帶回去當紀念







印象中好像是以美國為主



而圖騰必須強調台灣







所以一開始我的出發點決定有兩點



1.表現台灣地圖



2.以我愛紐約圖騰方式,增加外國人的熟悉度







↑ 這會不會像包著米田共的葉子阿^^





↑ 這張蝴蝶跟第一張我都滿喜歡的



不過說真的



這是教育部的案子



您想他們會接受這種感覺



他們的想法是要要真的台灣的寫實圖



並要搭配蝴蝶紋路



真的是要很老一輩的圖



我相信是可以用的很有感覺



但是很抱歉我不是那個料



不過另外有一點真的很想說



做廣告的



常常會遇到有政治利場的客戶



綠要多點,也做個籃色吧,不要出現綠.....



只能說無奈



1024x768按我下載



心血來潮也來送個桌布^^喜歡請帶走~記得留個言就好~謝謝



1024x768按我下載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