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名:韓國的數學課本





如果當初是這樣學數學的,或許我應該會考的更好^^





第9名:頭燈怎麼開





這個真的是太混了~





第8名:小護士竟被....





廣告界常常很喜歡把熟悉的logo做一些惡稿,但我也很喜歡^^





第7名:誇張的NOKIA月餅











還滿希望收到這種月餅,好有味道喔~





第6名:不是每個女生穿迷你裙都好看







只要不傷害他人,我想這是她的自由,但真的很嚇人~(上正下猛)





第5名:HELLOKITTY醫院







我滿推薦醫院這麼做,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第4名:香吉士懸賞單





這個名次我很猶豫,因為太帥了~





第3名:同學你嘛睡好看一點









這阿伯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第2名:超高倍數相機





您看到裡面有什麼了嗎~



這個更近,有看到什麼嗎~



有沒有看到紅色的~





哈哈~真的太帥了~





在來就是最後的第一名了



也許您認為這怎麼會是呢



但~真的很猛~



第1名:95歲的比基尼女郎











健康真好^^共勉之~謝謝您們的收看~期待下次第4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