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而找的各式各樣的貓,一方面紀念我的貓《雪兒》



一方面有覺得很有趣^0^



↓ 非常大氣的貓





↓ 萬聖貓





↓ 這什麼鬼東西阿~哈哈~





↓ 我就喜歡這樣子的貓,好純真~





↓ 我也希望能跟我的愛貓這樣的睡覺~





↓ 主人阿,我的晚餐呢~





↓ 好可愛喔~





↓ 帶有神秘色彩的貓~





↓ 養我好嗎~





↓ kitty 貓~





↓ 貓來電~全省盛大聯映~





↓ 神鬼奇航4-貓之國





↓ 雕像~





↓ 酷斯拉大戰小貓咪~





↓ 哈欠一瞬間~





↓ 自相殘殺~





↓ 同流合污~





↓ 跳耀一瞬間~







↓ 這張太有趣了~





↓ 這是真實版加菲貓嗎~





↓ 有趣的畫面~





↓ 我要偷渡出去了~





↓ 讓我想到霹靂貓~





↓ 這是要舌吻,還是舌頭會打卷阿~





↓ 好有感覺的圖喔~





↓ 這讓我想李小龍的遺作~





↓ 魔戒之新生命~







↓ 好像油畫~





↓ 牠前世應該是蝸牛~





↓ 最後請大家要記得,愛牠就不要丟棄牠,能照顧自己在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