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個星期







原本的計劃只有2天罷了



卻因為自己衝動



決定去尋找當初的美好



就算是不熟悉的地點



就算是半夜



我也一定要看到



因為多留了一天



才真正讓我又快樂、又悲傷、又難過、更無奈



真相是急端的



但是卻取決在個人的處理態度



我會想把它處理好



但我還是很無奈



這無形的壓力



好想好想找人舒發



這趟名為親情、愛情、友情的三溫暖之旅



我授意良多



感受很多



親人之間就像朋友



用愛來互相包容及關心



眼眶紅了又能怎樣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最後



雖然和妳的相處不多



但真的很高興



妳的手給了我力量



雖然妳的冷酷會讓人倒退3步



但是



我是應該知足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