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客戶是經由→十四經絡氣血調理的客戶介紹而來~



當出因為是經由別人傳達要做的內容



所以在溝通上有一點出入



↓ 這一個是我第一個做出的生命





↓ 分做正反面,後面為集點卡













這三個做好後,我就決定這樣就夠了



其實越專業的設計師,只需要做一個樣式就夠了



但是我常常希望可以給客戶不同版面



一方面讓他有多一個選擇



一方面也許是客戶的需求



一方面我也希望一次過關



結果當拿給客戶的時候,哈~



問題出來了



原來她不要用的這麼好



簡單的說~就是把名片上的圖全部用成粉紅



沒有任何的圖,也就是簡單的一般印刷



↓ 我想看到圖比較清楚~







也許您會覺得這還滿不錯的阿



但是紙的顏色是紅粉色又非常薄



最後在跟客戶不斷溝通的情況下



希望她能多花點錢



畢竟設計人跟被設計人



都希望東西是好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