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見的人都見了,我們也已經計劃星期一就要回程了~



睡到下午的我們,老哥邀我一起去打桌球,不過我的技術真的太差了,慘敗~



不過還有一個高手,那就是我二叔叔的小兒子,他可是有參加比較比賽的~











晚餐的時間要到了,叔叔又帶我們來到新月廣場,當然,我拍照的動力越來越低~



其實也曾想過住在宜蘭~



留在宜蘭的最後一個活動,小唱一曲,因為快10點了~

















最後的聊天,最後的聚會,我既將要面臨五味雜陳的心情,需要想這麼多嗎~



有這麼嚴重嗎,或許有或許沒有~但,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