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的遇到以前的當兵的長官,但是並不是同一連的,聊了聊才知道他很早就在經營,



小朋友才藝家教班,剛好在需要做名片的巧合下,進行了設計動作.....



總共有3個人要做,內容都一樣,所以就用一個做代表就好,



陳哥(就是我遇到的長官)希望呈現簡單又親切的感覺,並要把上的課程及地圖加入,



也就是說要做到雙面了,並了解在沒有logo或吉祥物的情況下,大概心裡面的底就是,豆子....



這就是第1個寶貝(沒想到第1個就安慰自己說~不錯喔)



第2個寶貝~後來把豆子另外獨立出來做個編排(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



第3個寶貝~其實這個也不錯(哈)



來做背面a寶貝(地圖是用他大約畫的及網路查的)



背面b寶貝(當時我還沒親自走一趟)





後來他們3個一起看過之後,選擇了第1個寶貝,但希望把地址及電話都往前移,



這時陳哥還加了一句,我希望正面在活潑一點(哈~苦笑)



並希望後面在加上招生中的字眼(哈~苦笑中)



這是第4個寶貝(如果背景用局部亮光應該不錯)



第5個寶貝~簡單不失風味~但名字後面加個豆子~



第6個寶貝~加個彩色~生命無限(屁~)



第7個寶貝是因為看到第6個的底下草皮,我感到有點壓迫感~所以~



背面c寶貝~這時地圖更齊全了~想加的東西都有了~



背面d寶貝~爆炸性~但怕太亂~這時我還是沒親自走一趟~



背面e寶貝~加了逗趣的效果~指引您去看地圖~





到這邊為止,就要在拿稿給客人看了,但為什麼我還沒親自走一趟呢~



因為我找不到路,哈哈,後來在請他畫一次,我也走了一遍,在查了網路,



才有最後那張的結果,找路還真麻煩阿(因為很多老一輩都當你是小偷)~



這次他們選了第7個寶貝,但是希望把名字後面的豆子拿掉~



也希望在看一次第5個寶貝的背景換色的樣子,並且把名字後面豆子拿掉~



為什麼這麼不喜歡我精心把制的豆子~(苦笑)



第8個寶貝,看到後很想把它刪掉,但還是想讓客人看到才知道我為什麼當初不那麼做~



最後當然是選第9個寶貝(終於結束了)~^^~



剛剛提到得路線,在親自走一趟確定後,終於,終於,



才知道從全家進去右轉直走就到了,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