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圖第4彈,一樣是我自己排名,不過這次色色的含義比較多,請小心服用~



第10名:全裸入鏡(18禁)~







第9名:台灣的道路施工都遜掉了,來看看國外的怎麼弄的~







第8名:安全措施要做好~







第7名:注意!強姦犯的眼神~







第6名:大雄的手...在幹麻....~









第5名:歐巴馬笑很爽的原因是....~







第4名:你知道為什麼要穿黑色最安全嗎~









第3名:鯨魚的陽具,想必大夥首次見到~







第2名:熱愛熟女一定不能錯過~









第1名:馬祖超視覺系名產~(以下內容非天蠍所寫,文字內容帶著寫實趣味及色情,請斟酌服用)



孔雀蛤~



雙殼綱-貽貝目-殼菜蛤科,學名綠貽貝~



貝類的一種,屬蜆類,俗名淡菜、翡翠貽貝、東海夫人等~



講了那麼多,其實這吃起來跟蛤蜊差不多~



烹調方式,味道,也都很相近,但是一定要告訴大家正確的吃法~





首先,要把殼剝開(這句是廢話)





然後,把上面的毛剝掉





這就是淡菜(不不不,我知道你在想甚麼,別往那邊想啊~)





其實這樣就可以吃了,如果閣下要用舌頭舔一下,增添情趣的話..在下也沒有意見=6=





現在,為大家試試加了佐料的味道



1.您可以試試沾辣椒醬





這辣椒醬,鹹鹹辣辣,可以激發海鮮類特有的鮮味,在舌尖上奔騰!



好!好!好!此盅是由內功燉成的孔雀蛤,不但火侯十足,而且濃而不膩,膠而不黏,



辣醬材料均為極品,足足有九九八十一種變化,不但香味層次不同,而且可以渾然一體,



不愧為超級無敵海景孔雀蛤!



美味評價:五顆星 視覺評價:兩顆星



最重要的是,我必須強調,這是淡菜+辣椒醬的照片,不是初夜的照片~





2.你可以試試沾番茄醬





這番茄醬,酸酸甜甜,可以讓海鮮類變得更加的順口,在喉嚨裡游來游去!



從來未試過如此清新、脫俗的感覺,淡菜的鮮、番茄醬的甜,摻在一起的味道,



居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



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



美味評價:三顆星 視覺評價:四顆星



最重要的是,我必須強調,這是淡菜+番茄醬的照片,不是破X的照片~





3.你可以試試沾沙拉醬





這沙拉醬,濃郁香醇,可以打通喉嚨的任督二脈,讓孔雀蛤一股腦順著鼻咽管鑽出喉嚨!



淡菜的肉汁都封在貝殼裡面,好似江河匯聚一般,而裡面的內臟都被內力打碎,口感極為鬆軟,



再配合7-11賣的桂冠沙拉醬,這孔雀蛤真是好吃到塵世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得上啊!



為什麼呀?為什麼呀?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顆這麼好吃的孔雀蛤?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



美味評價:三顆星 視覺評價:破表!



最重要的是,我必須強調,這是淡菜+沙拉醬的照片,不是中出的照片~





以上,是這次馬祖地理頻道撥放的單元,希望各位讀者能夠透過本節目了解淡菜這種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