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統一企業所辦的玩色相片比賽,分成七色並依您的照片選擇



適合的顏色,並寫出照片的故事~



當然我又參加啦,每個人每天都可投稿一張相片,並且每天都可



投一張票,所以如果您不想投稿,歡迎您把那一票給我吧^^



我目前傳了四張~



橙色 - 下午茶







對於你的愛,打了個哈欠,白天變黑夜,又不是非要來愛你 ,


又不是地球沒人愛,我要大步大步 跨出我的心生命,你離開,



我長大,我不會在讓你對我三心二意,我要大搖大擺,


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







橙色 - 過去







都過去了,就連來不及說的我愛你也過去了~





藍色 - 憂鬱







憂鬱是什麼,為什麼藍色是憂鬱的一種,您所看到的是不是憂鬱,



如果是,您是否也跟我一樣憂鬱呢!







紫色 - 憂慮







如果那天我睜看了眼睛,天空已成了紫色,



也許我的心裡會安慰許多。





目前這個紫色的票最多,已經23票了,所以'當然是投紫色,



歡迎大家可親自投稿,或幫我投一票,但也希望是真的有感覺,



還有每天都可投一票~




活動網站:http://www.pecos.com.tw/event/uniwater/#/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