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因為讀書的關係,買了一台尼康的FM2,總愛到處找感覺拍照~

剛好藉由公司的掃瞄機,把曾經拍的照片,掃成電子檔分享出來~

滿懷念以前放入底片,調光圈,調快門速度,調焦.....真好~

我愛上了日出.......



我愛上了花......


我愛上了瀑布........


我愛上了天空........


我愛上了鐵橋........



我愛上了正片底片........



我愛上了窗戶鏡子幻想世界........




我愛上了柔焦........


我愛上了有色鏡片........




我愛上了日落........



我愛上了夜景........







也讓我愛上了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