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好像很多,但其實也沒幾張相片,但我也花了2小時找相片~



免強欣賞一下吧,照片採不按任何順序排列~







我很喜歡這種黑白的感覺







難怪這麼多人愛貝克漢



懷念的奧黛莉



這眼神很像我好友其中一個的照片





很喜歡





痞子英雄~贊~





李冰冰真的很美~



會認識瑪丹娜是因為我哥





那頭髮用的很妙~











顏色用的好大膽~我喜歡~







很有味道~



懷念的瑪莉~







懷念的貓先生~



懷念的卓別林~



很喜歡的艾薇兒~















懷念的鄧麗君~





這很像某個人~我想大嫂知道我說誰~



原本不想放劉德華的~因為看太多了~









我不喜歡這張耶~









結果我又多放一張~



那眉毛不是別人亂畫~是真的貼上去~









裡面我覺得范冰冰的照片最多變~











這張我是故意放最後~要呼應前面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