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叫魚

我覺得似曾相識,

那是前世約定的嗎?

你鼓起大大的眼睛,

卻對著我沉默
我享受自由的時候.

會想起你在水中快樂的游姿.

你游進了我的心裡.

沒有一絲的痕跡.

那是深藍的海


你來的那晚,

我夢見自己坐著向日葵的小船,

游到了湖心,你歡快地蹦跳,

生活原來可以因為你而變的不再單調~


搭上一座心靈構築的大梯

我游進你的世界

沒有芥蒂,寬廣無慮


同一片水域,同一種滋味的水

我一點點的向你靠近

輕輕的,慢慢的

害怕驚動無憂無慮的你.....


你游在水草間

飄忽不定,我只能尾隨兜轉

像極了追趕的遊戲

我卻沒有很好的水性


我是那條一直在你眼前晃動的魚

我只能眼睜睜的注視著你的所有卻說不出口

我是那條傻傻的魚


秋天來了的時候, 魚缸裡的水開始逐漸變涼,

每個人都開始尋找自己溫暖的窩,

而只有我,窩藏著那些心事,沒有表達的方式,

你看著我,難過的眼淚掉進水裡,

瞬間,我的身邊開始變得溫暖~


固有的沉靜,

我們知道有些事情是必然要發生的,

最終我還是呼略了你,

畢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 

魚哭了,妳需要知道嗎?

ps原文中最後三段是這樣寫的 ↓
我突然懷念起那個下午明亮的太陽,
你把我裝進小小的魚缸,
帶回家~

我覺得跟圖上的感覺有出入, 做了點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