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的圖第九彈,一樣是我自己排名,希望大家喜歡~也歡迎提供不錯的圖^^



第15名:你要賭哪一站(從沒有注意到耶)



第14名:我手受傷..這已經有說明..不要再問我了(哈~有趣)



第13名:它可不是背包(沒看過這樣載的)





第12名:女生廁所出現變態的東西(有創意)



第11名:如果陳菊和麥當勞叔叔生小孩(真的有像耶)



第10名:真度100的洋娃娃(其實跟充氣哇哇是一樣的)



第9名:這下慘了!我該在月球定居下來了嗎(這圖很帥)



第8名:女性官兵的尷尬時刻就是掛勳章的時候(那手很怪)



第7名:這種東西也能發明電動(天阿)









第6名:肯德基的員工~你是不是慶幸自己沒出生於韓國呢(好想拍他喔)



第5名:趕快救救我的蛋兄弟呀(很生動)



第4名:園丁也不是這麼好當的(的確)













第3名:沙的藝術(滿需要耐心的)





















第2名:汽球的藝術(不錯)













'

第1名:超強悍的動畫圖片(需要一點時間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