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一天的鞋和襪子上的臭味就變得更加明顯。鞋櫃裡也因為鞋子有味,久而久之裡面也有臭味了。有些竅門能輕鬆去除這些臭味準備材料:樟腦丸、白醋、香皂

  

方法1:用樟腦丸除鞋臭

拿一張稍硬的紙,把樟腦丸包起來,找一個工具把它碾碎,把樟腦丸粉末均勻地灑在鞋內,在上面放上鞋墊,一雙鞋只要大約一個樟腦丸就可以了。這樣鞋內就可以保持幹爽,鞋臭就會消失了。

  

方法2:用白醋去襪臭

襪子也很容易有臭味,在洗襪子的水裡倒入少許白醋,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洗淨,這樣不但可以除去臭味,還能起到殺菌的作用。



方法3:用香皂除鞋櫃裡的臭味

鞋櫃裡的臭味也很好解決。只要在鞋櫃中放入一塊香皂,就能輕鬆去除鞋櫃中的臭味了。打開鞋櫃還有好聞的香味呦。



竅門提示:樟腦丸不能直接和腳接觸。裝有樟腦丸粉沫的鞋不需要每天都曬,裡面的樟腦丸只要隔週換一次就可以了。樟腦丸能起到很好的抑菌作用,能夠殺死因為潮濕而繁殖的大量細菌,這樣就不會有臭味了。



另附一則笑話:我以後不再闖紅燈



有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