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些歌手都轉行當導演,其實我還滿期待不同的歌手拍出的電影,目前所知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阿牛的紅豆冰,在來就是王力宏的戀愛通告~


當初看了預告片,其實我有被吸引耶(不過那時更被另一個國片吸引,就是仔仔的愛你一萬年),雖然感覺劇情應該很簡單,甚至猜的出內容怎麼演,不過還是阻止不了我想看的心情~


看著看著,果然真的內容很簡單,很平常,但是我卻很喜歡這樣的味道,期待男女主角的更進一步發展~


也許因為王力宏是音樂人,可以感受到這部片用的音樂還滿貼切的,很喜歡"你不知道的事",後來也才知道為什麼王力宏的唱片會有兩首"你不知道的事"~


我沒想到方大同有客串耶,這就代表我看電影前都沒做好功課!^^



激動


男主角彈鋼琴訴說那段詩的含意,我聽的好感動~



經典


1.我要的是知音,不是愛情~


2.你終於知道普通人常常把不到想要的女生~


結論


看完後,雖然不是大片,但我的心是溫暖的,對第一次當導演的王力宏,我覺得已拍的很棒,雖不比不能說的秘密來的有質感,但至少讓我留下印象,而且我覺得他們好配喔!!


話說前幾天有個新聞,某導演因為被提名很多,戀愛通告只有音樂被提名,


就說"才華錯用-----虧戀愛通告金馬踢鐵板"


我是不知道記者有沒有斷章取義,但如果真的這樣說,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導演得在多獎,這樣的導演拍在好的片,不看也罷!!



故事大綱


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杜明漢(王力宏飾)雖然事業發達,人生看似順遂寫意,但他內心偶爾總會感到空虛遺憾。直到有一次,杜明漢的褓母車意外撞上音樂系女學生宋曉青(劉亦菲飾),宋曉青不先檢查傷口,反而彈起古錚的奇怪舉動,及弦音中展現出的微妙感,引起了杜明漢的好奇心,他於是決定要跟好友兼樂團夥伴魏志柏(陳漢典飾)一同潛入校園,一探宋曉青的“弦外之音”。


除了得將人人熟悉的大明星改頭換面、臥底進入校園之外,杜明漢還得要成功闖過經紀人Joan(陳沖飾)這一關。但各種困難都阻擋不了杜明漢尋找宋曉青的決心。


一下子是學生、一下子是明星,雙重身份把杜明漢弄得暈頭轉向,他將會鬧出多少笑話?而他又是否有機會發現,自己與宋曉青的關聯,原來都只為知音二字…



影片





你不知道的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