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沒想到演到第4集了,因為我對第3集還滿失望的,因為我每一集都有看~

當初會注意到這部片,我想內行的都知道,它是從電玩改編過來的,訴求恐怖有驚嚇的冒險~

經過上集的失望,沒想到這次的預告還讓我熱血起來(雖然預告都是精華,也可能好看的都在預告),尤其這次又主打3D,雖然我是沒有一定想看3D啦,不過看完後,我只能說它根本是為了3D而3D麻,所以光這點我很滿意(比那個超世紀封神榜的假3D來的好多了)~

因為我了解電玩的內容,所以對恐怖變成超能力這樣的走向是可以接受的,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小誇張~還有真希望跟大頭目的戰鬥能在刺激點~

整體來說,當它是部娛樂片(其中有些笑點),是ok的,不用太去在意劇情~

不過這次我知道監獄風雲的男主角有演,這就代表這次我看電影前有做好功課!^^

 

激動

真說不出那裡讓我溼濕的~

 

經典

我就是要你們見證這一刻(我想有看過都知道,當時大家都在笑~)

 

結論

真的有比我預想的來的好看,雖然以品質來說,會覺得還是少了一點什麼,但是至少我有隨著影片起舞~

會不會還有續集呢,聽說蜜拉喬娃薇琪不在演電影,要專心去做人妻,您覺得呢~



 故事大綱

前三集全球票房逼近4億美金的《惡靈古堡》系列,即將在2012年推出3D版第四集,成為首部改編電玩遊戲拍攝的3D電影。 《惡靈古堡4》除了有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繼續擔任“殭屍終結者”艾莉絲外,《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也將擔綱演出。第四集劇情將描述保護傘公司的病毒大蔓延,導致生化人艾莉絲得面對更多被大量複製的食人殭屍,只要手腳晚一步,人類將可能瞬間滅亡…。艾莉絲後來在一位神秘”老友”的協助下返回洛杉磯,沒想到那裏卻被殭屍占領並佈滿陷阱,受困的艾莉絲頓時成為殭屍的獵物….

 

ps~都沒有人跟我討論電影耶,這樣都是我在自導自演耶~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