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其實我以前一直對這種動畫片很不解,不解的是,為什麼要花錢去電影院看動畫片,非常不解~

但自從我看了史瑞克後,我開始慢慢改觀了,在加上皮克斯做出來動畫片,都非常的有含義~

到了第3集了,聽說是最後一集了,原以為會沒有看頭,但出乎意料的好看~

尤其我又覺得1.2集沒有太大的共鳴(不是不好看),更顯得我很喜歡第3集~

看完後,真的會想一想,以前陪伴我的玩具是什麼,而它現在又在那裡~

我提供一個不一樣思維:其實就像是我們小時候的成長過程,隨著年齡的增長,思想的成長,喜歡的東西會慢慢隨之改變,但是還是小孩子的我們懂得愛嗎;但是當我們會思考時,我們因為習慣的愛著我們的玩具;但是又當我們進入青少年時期,突然我們就是不愛了,因為我們喜歡的感覺不一樣了!!有錯嗎,我覺得沒有,但如果把這樣的觀念套在愛情上面,我們是不是成了喜新厭舊的殺手~

這是我看完後的心得,沒想到最後是用這樣的方式做結局,有點感傷、有點感動、同時我也覺得很溫暖!!

真沒想到龍貓也有演耶,代表這次我又沒做功課了^^

 

共鳴

1.開頭講電話那段(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那畫面我就知道他們的用意是什麼,跟感情很像,都需要愛)

2.回顧當初被遺棄的那3個玩具,那景色配上那背景,真的心很酸!

3.他將他轉交給她,在加上那一段話(真的哭了)~

 

經典

他和其他牛仔一樣,勇敢、善良、聰明,而他的特別之處,在於他永遠不會放棄你,永遠,不管發生什麼事,他一定在你身邊!!

 

結論

或許是因為是最後一集了,配上小男孩已經長大了的事實,做了一個另人滿意的結局,我也滿佩服他們的思維~

很多人在說皮克斯公司在走下滑,因為一直在做續集動畫,但是對我來說,不管是不是續集,只要讓我感動讓我有進一步空間去思考,我覺得他們還是贏了!!

故事大綱

自從十一年前玩具們所經歷的大冒險後,玩具們安然無恙的度過了好幾個年頭。轉眼間,玩具們的主人安弟已經成為一個青少年,也即將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胡迪與巴斯以及其他的玩具們也都人心惶惶,深怕這個他們內心最恐懼被丟棄的一天即將來臨。這一天,安弟的媽媽來到安弟的房間,詢問他將如何處置這些伴他渡過童年的玩具們,並且要求安弟在離家前要把這些東西處理好,如果沒有將要留下的玩具放置閣樓收藏,她就會把這些玩具處理掉。安弟在媽媽的逼迫下,再次打開他的玩具箱,童年回憶湧上心頭,他根本捨不得將任何一件玩具丟掉,所以將所有的玩具都放入大黑袋子中,準備將它們放置閣樓,但正要將袋子放入閣樓的同時,安弟被妹妹呼喚去幫忙,就在陰錯陽差之下,媽媽誤以為黑袋子裡的玩具是要丟棄,所以就將玩具們全數捐給陽光托兒所。 

 

玩具們來到陽光托兒所原本以為來到了天堂,托兒所裡有非常好的規劃還有更多玩具的新朋友,而且玩具們也都興奮的期待能夠再與小主人一同玩樂。殊不知托兒所的小朋友一抵達教室的時候才是噩夢的開始,被拉扯、被吞食、被支解幾乎是天天上演的戲碼。 另外托兒所還有黑暗的地下組織,玩具們人人自危。

 

同時安弟發現珍藏的玩具被不心丟棄了,正心急如焚的尋找,玩具們得知小主人安弟在尋找他們,即將一起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逃亡行動,還有更多的冒險等著他們,玩具們是否能成功回到小主人安弟的身邊呢?

 

【玩具總動員】系列第一部作品於1995年推出,是影史上第一部電腦動畫長片,也是動畫工廠皮克斯成立後第一部長片,因此對皮克斯來說意義非凡。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電影的皮克斯,相隔四年於1999年才推出【玩具總動員2】,而今年推出的第三集更與前一部相距十一年之久,皮克斯的堅持可見一般。【玩具總動員3】是由【玩具總動員2】與【海底總動員】的李安克里奇導演執導,再次找來天王巨星湯姆漢克、提姆愛倫領銜擔綱為英文版的胡迪與巴斯光年配音,維妙維”效”聲”動演出。除了原有的要角之外,又加入了更多有趣的新角色,讓我們一起再次體驗「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驚奇之旅!

 

有雷專區

還沒看過的人,或是不想知道劇情的請敢快按上一頁吧~謝謝!!

1.原以為那個邪惡熊會改邪規正,我想說這是公式,沒想到會想出這種方式當做他的下場(放在車前面的裝飾物),滿有趣的!!

2.突然間出現那個嬰兒玩具,突然間覺得很恐怖耶!!

3.那個龍貓的出現我也滿意外的,想說是有買版權嗎,不過他是布偶,讓我想到小時候做工藝!!

4.當男孩將玩具將給小女孩時,我整個感動就竄出來,這形容是有點誇張啦!!

 

ps~都沒有人跟我討論電影耶,這樣都是我在自導自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