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是接到網路拍賣的客戶,他們希望有自己的Q圖,並做一對馬克杯,當成彼此的聖誕節禮物,於是請他們先傳照片讓我們審核一下,試不試畫Q圖(角度-清稀度..等等)


首先先看到男生的部份,覺得他的頭髮滿帥的,而且我也沒畫過男生有那種層次的,所以有股想要挑戰的衝動,而且男生的部份沒有太大問題,倒是女生的部份有讓我頭痛了一下,因為發現適合參考的照片,又跟其他的她自己,好像沒有那麼像,我擔心畫的會跟本人不像,所以我也問了客戶,是否我選的照片會跟本人差很多,他們說完全不會,好,讓我就畫吧^^


這是第一次傳的圖,身體的部份是客戶指定~我是先完成男生,因為我一開始很有保握能畫出他的味道,但是還是會對能否接受我表達髮色流向有意見~女生則是在畫著途中,慢慢有了想法,不過也許我頭髮真的用太跨張了,所以被打槍了^^


就這樣經過幾十次的修改,終於OK了,其實設計界有個怪規定,客戶要修改作品,只能改3次,但是我們公司的目的是讓客戶感動,所以我們會盡一切可能,確定客戶的滿意,那才是我們最想看的,如果客戶不滿意,我也開心不起來^^


最後就在臉型及髮型的微調後,完成了~


 
 
 

最後祝福您們,在新的一年,永遠開心幸福!!
 
歡迎到我們FACEBOOK網站鼓勵~謝謝~http://www.facebook.com/happy.bo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