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講述曾經是中學“七公主”小團體成員,25年後為人婦為人母後再次重逢相聚,尋找青春回憶的溫馨故事。

從全羅道轉學來的娜美對周遭的一切感到惶恐不安,特別是自己的方言第一天就遭到學校小混混們的嘲笑。就在這時,幾個女孩子及時出現,保護了這個初來乍 到,有點傻氣的女孩。她們就是頗有大姐大風範的春花、為了得到雙眼皮不遺餘力的玫瑰、文學女孩金玉、夢想成為“韓國小姐”的福熙、盛氣淩人的冰美人秀智和滿口髒話的真熙。七個女孩組成了歌唱組合 “陽光”,力圖抗衡實力相當的組合“少女時代”,希望在學校公演上大出風頭。誰知,一場意外令七公主的團體就此瓦解。

25年後,已為人妻人母的娜美突然感到生活缺了點什麼。一天,她偶遇當年“陽光”的成員之一春花。兩人都甚感欣喜,並決定尋訪其他成員……20多年過去,當年的少女如今都已人到中年。她們擁有各自不同的人生,再聚首會是怎樣一種況味呢?。

故事的回億有此出發~

由現在式帶出過去式的種種~搭配的很微妙~

您是否也有十幾年不見的同學,當在次見到對方的好奇及衝動~

當然每個人的際遇是不同的~

人生發展是很微妙的~

當現在平凡的生活,回想到以前還小笨笨的那個年代,想想真的很好笑~

工具這段是我第一個看到好有趣的地方~

工具跟這段是相連接的!

每個班都會有很有氣質的~

或是最胖的~

也有大家的都暗戀的酷男~

不過我覺得找這個男的真的沒話說,很適合~

以前的死黨~

現在還可以是嗎~

現在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嗎~

這部有笑也有淚的電影,又一次讓我回想起自己當年~

非常推薦給567年級的女生看,絕對值回票價!!(當然我是男生也覺得值得)

ps.電影到最後一刻我還在期待(有看過的就會知道),連電影海報也有這樣的發展!!

電影預告片(這會加深您的印象)

arrow
arrow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