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聊拍的一些照片,但這些歌詞,都是我心裡想說的話~



話說1月6日 老媽約我們一起去吃飯



剛好大嫂也來我們家 我就提議去唱歌好了



結果意外的是



老媽竟然答應了



很抱歉朋友們



不是不想約你們



是因為我知道我老媽會出錢



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阿^^



來到好樂迪,當然是先拿吃的







↑ 原以為我最擺的最整齊,應該是第一名,吃東西當然也要耍心機







↑ 結果大嫂多拿了玉米濃湯,我輸了







↑ 更強的是,老媽,還多了飲料,我徹底輸了



在來重頭戲當然是唱歌阿



基本上我走的是溫和路線



也就是說,每個人都輪流點2首歌



這樣又公平又都唱的到







↑ 老媽正在唱江惠的"一棵紅蛋"







↑ 大嫂應該是在想老哥吧~







↑ 為了大家的眼睛好,我的照片還是做了修飾,結果用過頭了







↑ 免不了的,還是要喝一些酒祝興,記住,開車不喝酒,唱歌要喝酒



最後我們唱了5小時







↑ 在走之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下電梯時,我又多拍一張合照







↑ 結果閃光燈把我臉蓋住了__ __|||







↑ 後來又幫她們拍了2張



拍著拍著有人就上癮了



猜猜看是誰呢



而且堅持要跟江惠合照







ps.為什麼最後要刷我的卡阿......



覺得不錯請幫我推一個!謝謝!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