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張露點照片,皆有打上馬賽克,不能接受者,請別點進來,謝謝!



























看完這些照片,如果您還有心看我打這些文字,先謝謝您了~



我不想裝清高的說我不愛看,老實說我很愛,



女的漂亮又有身材,但我這個分享的主題不在分享女色,



而是東西方文化的差異,但是換個角度來說,也未必只有在國外會發生這種事,



但是到底有沒有必要脫光衣服來增加業績呢,我想狠多事就算您看到了,以不見得看到事實,



至少我的認知是,她不偷不搶,也是靠她自己的手碗來賺錢,只要不害人,為了自己好有何不可!!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