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美食坊~阿豪又一真心換成果之力作(很難接)!

所以必須聲先,這個作品並不是我設計的,而是我的同事操刀,我負責協助^0^



地點位在屏工正對面,原本此點面也是一家早餐店,客戶希望一番設計,能讓此地重生又煥然一新!



名片部份~



點菜單部份~



店面右手邊部份,客戶希望能放一些東西,以至於不會太空!



豪先生就想出簡單又立體的方式呈現~



用心的男人真帥氣,而拍照的男人更帥氣!!^^



後面貼上珍珠版~



貼圖時常常會遇到怕貼歪了,所以前面拿的人酸,後面指揮的人爽!(右邊在高點)



這就是呈現的結果~



把台這個部份,說真的,比我想的還要難處理,客戶以最節省的方式,希望用卡點西德將原本的顏色蓋過去,不過說真的,最花費的是體力~



看似沒什麼需要處理,其實要先把不乾淨的清掉,加上之前有膠帶的痕跡及油汙,長住於此,所以清起來格外費時~



給客戶看的範例~



是不是很滄桑,我們從晚上8點用到早上4點,您說,誇張嗎~



但是當看到自己用心去做的東西完成,心是甜(但腳是酸的)!!



前面這塊也是用立體的~



這豪先生真敢用黃色,我很配服~



在來是店家正前方的牆壁,客戶希望用噴圖的方式,蓋注整面牆,在加上好吃的早餐圖~



我肚子餓了~



施工(特此感謝兵先生也加入我們貼圖行列)



完成,可惜電視檔住了~



原本前身早餐店的價目表,當然也要統一變更~



看起來乾淨多了~



這是親切的老闆跟老闆娘~



在來是外面的廣告,客戶不想做橫式招牌,以簡單的方式,就是做帆布~



給客戶看的範例~



施工(感謝欣哥哥)



完成(我終於上了其中一張照片了)



還有一個直立式招牌~



這樣就大完成啦~



簡單的言語無法完全表達我們的辛苦,但真是用心的啦,也希望住在屏東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捧場,地點就位在屏工的正對面!對於上面說明部份有疑問,都歡迎您的尋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