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了一下,2012上半年就有超多好電影,這裡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11.即刻反擊
台灣上映日期:2012/01/20
劇情簡介:黑色行動中的超級女兵在一次任務中遭到設計與背叛後展開了復仇行動。
ps:這部片照了一推大排演員,很像是女性版的神鬼認證!!

10.公主與狩獵者
台灣上映日期:2012/06/01
劇情簡介:白雪公主童話改編,獵人(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接獲命令要騙白雪公主(克絲汀史都華 飾演)到森林裡暗殺掉,卻私自成為他的保衛者以及導師,教授公主如何戰鬥和生存,並教她怎麼對付邪惡壞皇后(莎莉賽隆 飾演)。
ps:話說還有另一部白雪公主的電影,叫做魔鏡魔鏡,比較像喜劇片,而且我喜歡女主角!!

9.黑暗時刻
台灣上映日期:2012/01/06
劇情簡介:五個美國年輕人在莫斯科旅遊的時候竟然遭遇異形入侵,他們奮力抵抗、掙扎求生的故事。
ps:我喜歡關於電的創意!!

8.狡兔計畫
台灣上映日期:2012/02/10
劇情簡介: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飾演史上最危險的中情局叛徒塔賓,在經歷十年的逃亡生涯後終於落網。當拘留他的南非安全處所遭到一群傭兵攻擊,一名負責看管塔賓的菜鳥探員麥特(萊恩雷諾 飾演)與他一起展開逃亡,這對不可能的盟友必須隨時提高警戒,查出究竟是誰要致他們於死地。
ps:感覺題材沒有太大的創新,但是對於這兩位演員的合作火花很期待,也希望萊恩雷諾能大紅!!

7.飢餓遊戲
台灣上映日期:2012/03/23
劇情簡介: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暢銷小說改編。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即將開始。飢餓遊戲是至死方休的無情決鬥。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省,以及一座被行省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將之投放在一年一度的「飢餓獵殺」遊戲當中,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十六歲的凱妮絲(珍妮佛勞倫絲 飾演)與寡母以及妹妹小櫻同住,當她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時早已認命赴死。但是曾經在死亡邊緣掙扎過的她,卻也養成了強悍的求生野性。凱妮絲在無意間成為了遊戲的有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勢必將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權衡生命、人性以及愛之間,何者才是真正寶貴的…
ps:這部小說超有名的,這也是我看完預告所改的期待值,感覺滿值得期待的!!

6.海豹神兵: 英勇行動
台灣上映日期:2012/03/16
劇情簡介:海豹特戰隊現役隊員親自上陣搏命演出。一支海豹特戰隊精英小組展開秘密救援行動,去拯救一名遭綁架的中情局特工。
ps:對於"親自上陣"我就很期待了,看了預告真的很熱血!!

5.特種部隊2: 正面對決
台灣上映日期:2012/06/22
劇情簡介:根據“孩之寶”(Hasbro toy)的同名系列玩具改編,2009年賣座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續集 。這一集中特種部隊將面對反派撒旦(阿諾華斯洛 飾演)、他的同夥、以及他操縱的各國領袖。
ps:非常意外布魯斯威利也有耶!!

4.異星戰場: 強卡特戰記
台灣上映日期:2012/03/16
劇情簡介:改編自Edgar Rice Burroughs的經典科幻小說系列。一名美國內戰老兵強卡特(泰勒凱許 飾演),為了躲避印第安人的追捕逃到一個山洞裡,之後被神奇的傳送到了火星上,而被迫捲進了火星人鬥爭的故事。
ps:果然是迪士尼明年度大片,彷彿看到星際大戰加上阿凡達!!

3.超級戰艦
台灣上映日期:2012/04/18 (週三)
劇情簡介:根據知名玩具廠商「孩之寶」棋盤遊戲改編而成,敘述不久後的未來,人類如何奮勇對抗來自入侵外星人的先進艦隊群...
ps:這根本是海上版的變形金鋼!!



2.超世紀封神榜2: 怒斬神魔
台灣上映日期:2012/03/30
劇情簡介:由於人類疏於對諸神的侍奉,使得諸神力量漸微而泰坦族的力量卻與日俱增。捲土而來的他們不再甘心受制於宙斯,串連了強大的力量密叛變!為了拯救人類和諸神,柏修斯(山姆沃辛頓 飾演)再次踏上了征戰的旅程…
ps:我超愛神話般的怪物,我只希望大頭目別又被弱化了~山姆沃辛頓的頭髮有點怪怪的!!

1.復仇者聯盟
台灣上映日期:2012/04/27
劇情簡介:Marvel驚奇漫畫英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隊長(克里斯伊文飾演)、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飾演)、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等,組成驚奇漫畫第一支超人聯盟─復仇者聯盟 。
ps:對於超人電影我更愛,這種大雜繪到底會如何呈現呢~

其實還一部片,是我原本在寫這篇網誌時就計劃好的,但我實在不知道把它放在第幾順位,因為我又期待又很失望!!

x.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台灣上映日期:2012/01/13
劇情簡介:吳英雄(趙又廷飾演),正義過頭,南區分局重案特勤組,一辦案隨即砸毀整座城市,被組長勒令辦案的他,仍舊追尋一宗離奇案件。而在城市另一頭,最大黑幫三聯會的西岸堂口,年紀最大的三級幹部,徐達夫(黃渤飾演),正將堂主的100萬現金偷偷拿去做鑽石買賣。闇黑的貨櫃倉儲區,剛交易200萬美金的徐達夫,突然遭受一支重裝隊伍亂槍掃射攻擊,在混亂之中,來到現場的英雄救了達夫一命,而災難就從這一刻開始了。一波又一波的追殺迎面而來,兩個最不應該在一起的人,吳英雄為了辦案拖著徐達夫,徐達夫為了活命跟著吳英雄,當所有的狙殺掃過時,他們發現不管多討厭對方,他們都得待在一起,因為那口裝著鑽石的箱子沒那麼簡單,36個小時後,海港城將面臨毀滅的危機,而真正的敵人永遠都比他們快一步…
ps:我很喜歡痞子英雄電視版,聽到有電影版我當然開心,結果後來少了仔仔,期待值就飄移不定,但我很肯定蔡導的功力!!

arrow
arrow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