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悠閒的看著電腦

想想今天到底該打什麼網誌

打這麼多~到底有什麼意義

反正開心就好

突然一通電話

宣佈有急件要敢

名為~議員大哥要畫Q畫~還有小孩

最近跟議員大哥很有緣

但是有一個重點

照片的檔案6.3M的容量

解稀度卻低的要命

↓目前看不出來,因為議員大哥還沒同意我放照片,所以我先打馬賽克了!



後面又補了兩張照片

卻是議員大哥跟小男孩的獨照^^

但是卻非常清楚

所以挑戰就在另外四個女的

議員大哥的吩咐:議員大哥的身體要穿超人裝,其他的沒關係!!

所以我重點只要把男的部份稿定

雖然我是這樣想

但是我還是希望呈現好的作品給客人

下午 03:16 開始作戰

畫議員大哥→看網誌→老媽出門→送貨員打擾→看網誌→畫男孩→看網誌

→畫a女→看網誌→某女來電托訂AVON產品→看網誌

→喝咖啡→看網誌→畫b女→看網誌→畫c女→看網誌

→老爸回來→喝奶茶→看網誌→老媽回來→畫d女

→跟丟案者msn→排列組合

晚上 10:33 結束作戰

↓排列組合(不清楚請到相簿去看~謝謝)



為了整體穩固

選擇女生的身體都用同一款

並在圖案上做改變

歡迎批評指教

議員大哥如有覺得不妥之處必改善~謝謝

晚上 10:45 7-11新國民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