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我選擇用自己拍的相片當底圖,呈現出無助的感受

當初會做這個廣告作品

完全是因為她

她就是我寫的 ♣ 過去→曾經的一位好朋友

想了解的請點我前往

因為她本身也是學設計科系的

但是她對於老師出的題目疑惑

老師給的題目細節不多

要求只在呈現台北市生命線協會的目的

於是我就幫她做了三款

她也要求不要做的太好

免的被老師發現

現在想一想

真的滿有趣又回味的

↓第二張我選擇用自己畫的插圖



↑這張想表達希望

↓第三張選擇卡通插圖



↑這張在強調逗趣的無助

曾經想過

如果我們能成為男女朋友

應該會是非常快樂幸福的

可惜的事

許多事都是不可遇料的

但最可惜的事

連朋友的問候都空

就好比是讓自己

強顏歡笑罷了...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