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恩~這個是在日本很有名的 : 小雞破蛋,
說句實話



這麼可愛的小雞你吃下去都\不會有罪惡感嗎?






這是 XP系統筆電的。。。。。。。。。。。愛心便當!?

(而且我可以推測出他是<聯想>這個品牌的,看看中間紅心)








比爾蓋茲的女兒看到這樣的愛心便當,可能會吃不下去







日文看不懂,懂日文的沅百兄是不是應該幫我翻譯一下~噴霧劑還是殺蟲劑??







怎麼沒有上半部,但還是有挑逗的味道







老虎伍茲!? 如果右邊換成我們洋基的阿民,應該更有賣相!!







用三個壽司飯糰排出 SONY PS 搖桿







這個是給喜歡 ONE PIECE 動畫的海盜系列愛心便當







這也滿有名的但我忘了







這個是團團還是圓圓!? 這要問問對岸的中共或是我們的連爺爺







反正就是兩個大麥土司拌成光頭仔的兩張表情







男生要是能送這個口愛到不行的愛心便當給愛慕的女生話!!有多少女生可以抗拒







這應該是星艦迷航記







不懂它的含意







女生敷面膜的愛心便當,真是高超







我只知道右邊那罐礦泉水,7-11 ㄧ瓶賣到30元還是ㄧ堆人買







這創意只有玉米嗎







最後對女生的終極必殺的愛心便當系列~~~~HELLO KITTY



據說這一系列的便當真的有賣,只是那個價錢可以讓你去吃ㄧ客沙朗牛排















壓軸就是連 <星巴克> 都要來湊ㄧ腳,那個用花椰菜來裝扮成奶泡的創意,讓人不得不佩服阿







覺得不錯~請幫我推一個~謝謝^^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