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個暴力家庭,打從小每當我哭泣的時候都會遭到暴力制止





一旦我反抗就會遭到更加沉重的懲罰





我在他們眼中就如同碗盤一樣可以隨便丟棄





即使偶爾帶我出門也完全不顧及我的死活





我十分弱小的心靈





這樣的生活使我從小就產生了極強的暴力傾向





他們很疼愛我的姐姐,她經常吃掉本屬於我的食物





我報復她搶奪我的口糧,她就經常在我熟睡的時候畫畫





於是他們用車將我帶到遙遠的地方流放





罰我在一荒涼的土地上放牧受罪享受淒涼





而我的姐姐卻在家裡悠閒





生活迫使我開始思考我的人生和希望





最後我決定要走自己的路,要出人頭地當個老大





於是我偷偷跑回城裡,偷幫人賣西瓜維持生計





後來我覺得老闆太黑就辭職不幹了





我發現出賣肉體掙錢才快





有了錢後我就著手實現我的目標--當黑社會老大





我刻苦學習了攻擊技能





若干年後,終於實現了我的理想,成為威震一方的黑社會老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