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十四經絡氣血調理呢~簡單的說~



1. 人體十四條經絡與穴位;認識體表經絡、穴位與體內臟腑的關係。



2. 根據經絡特點,學習推拿、點穴、關節復位、理筋等方法,進而使氣血循環得以暢通。



雖然我是男的,但我說真的,我還滿想做的耶^^



這位客戶是一位中年婦女,主要是以到府服務為服務方式~



名片要求不多,只希望有個相關底圖,跟聯絡方式就很滿足~



↓ 這是我第一個生出的生命,雖然有人常說,通常做了幾款設計,但到頭來還是會選第一款~



↑ 但是我很清楚,我不喜歡~哈哈~



↓ 第2個寶貝,雖然感覺有了,但覺得不夠強烈~





↓ 第3個寶貝,決定以精油療法為出發,其實我很喜歡~





↓ 第4個寶貝,也是同上,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舒服可愛的感覺~





↓ 第5個寶貝,只是以第4寶貝延升別的方式,因為有時我喜歡這種風格~



↑ 結果呢,精油療法完全不符合,因為這不是她的項目~哈哈~



↓ 最後她選了這款,也是我最後生出的寶貝,但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