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電影及畫畫的我,最近也開始嘗試把一些喜歡的電影加上一段另人難忘的一句話,畫出簡單的構圖~

但是說電影我是外行~請大家多多指教~

老實我覺得這片真的是把甄子丹獨秀片,雖然本該就是如此,但是太神了吧~

在加上本身又身兼動作指導,自然在武打上我看不出另人耳目一新的味道~

而黃秋生及舒棋的戲份雖夠,但看不出地位及情感的細膩度~





ps(嚴肅版):最近有很多愛國的片子,大多在強調當時日子侵占中國,而現在的我們呢,是藉由片子來娛樂,還是來了解歷史,我想娛樂是一定要的,但我們不能忘本!過去發生的事不代表現在的人,但歷史決不能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