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合作

而產生了另一個大合作

但是後來的結果

是我所沒有預料到的

從想法到金費到溝通

幾乎根本已經不是我要的設計

我知道您的經驗比我豐富

更懂的何時該用什麼

但是新想法不嘗試

那做這個設計要幹麻

↓關於孟克的吉祥物



↓關於孟克的名片(但被退了)



↓關於孟克的dm(封面封底跟折頁)







↓關於孟克的dm(內頁)(內頁部份,前有3頁不是我的作品)











↓關於孟克的dm(退稿)



↓關於孟克的戶外廣告



↓關於900的dm





↓關於900的電話簿廣告




後來很多東西都沒有做了

上面有些我也不確定有沒有做成品

最後要告訴您"小張"

如果不相信我的人品

請不要找我做廣告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四個字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