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是一個性教育

但是~還是請滿18歲的朋友在往下看

這是在奇摩知識+ 

有人尋問了~為甚麼第二次了還會痛?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幫他解決問題

也許您會覺得我很色或.....

但這是我的網誌

我希望寫的都是我最真實的一面

知識問題 | 已解決 為甚麼第二次了還會痛?

發問者:XX ( 初學者 5 級)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把名字拿掉了)
發問時間:2008-11-22 21:13:52 
解決時間:2008-11-23 22:07:40

網友正面評價
81%
( 共有 16 人評價 )
[ 檢舉 ]
我想請問...為甚麼我跟我女友第二次愛愛了!!
她還是會很痛呢???明明就第一次時就破處了...

是她的陰道還不適應我的陰莖嗎?還是前戲不夠呢??


另外~誰能交我怎麼分辨插對還是插錯??
前戲要怎麼做??
(炒飯的整個過程~誰能完整個跟我解說一下??)

以上~有圖解會更好

全部都完整回完給10點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天蠍scorpio ( 初學者 5 級 )
2008-11-22 23:57:38

如果才第二次會痛是難免的
因為女生的陰道及本身自己還無法適應
所以先別急
不過就如您說的
前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如何分辨插對會插錯
其實真的不難
女生下面就分陰道跟肛門兩個洞
陰道外部有陰唇(三角形)~是女生其中一個敏感地帶
如果您之前有做前戲或是女生本身特別敏感
它的陰道會有溼潤的感覺(那是興奮)
所以正確來說會溼的地方就是陰道
您不可能插對一次就忘了下一次該插那吧^^
插錯的地方很緊~叫做肛交~女生很痛~而且不會懷孕
前戲要怎麼做??
1.談情說愛(可配個紅酒但不一定)
2.輕輕的吻她的嘴.脖子.耳朵.並撫摸她的胸部(也可從背後做動作.感覺大不同)
3.親她的胸部.加上撫摸
4.另一隻手可撫摸她的陰道外部在慢慢摸到她的深處(但別粗魯除非她喜歡)
5.在做第四時~可在二三排徊~至於要摸到什麼地步~要看狀況及對方的需要(怕的是會害羞或是不想這麼高潮~建議從女方的反應而定)
6.在來就是插您摸的位置~並變化不同姿勢已達到女方的不同感受及高潮!
建議您看幾部日本的 a片 ~絕對有加分效果!!
加油~有問題在尋問

參考資料 自己

補充:因愛而性,也請記得做好安全措施!
補充:建議看A片不是學SM~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