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是我在無名的第一個網路客人



如果想知道她是誰



請點我到她的網誌



在無名開台一個月了



沒想到有人請我幫她畫Q畫



還請我自己去選相簿的照片^^



不過還好~拍的還滿清楚的



也謝謝她不介意我放放照片



那大家覺得像嗎^^



後來我想了一下



接過網路訂單~有趣的圖



第一次接到網路的CASE



↓ 客人是左邊這位女孩







時間大概在2006年初



她想要我畫她跟她男友的圖



並且指名要畫學生制服



因為她是學生,而照片沒有穿制服



只是意外的事



她收到後



卻不是很開心



我原本是以為畫的不好



結果卻是~分手了



但她還是會把她當做紀念



在此祝福她~現在會更幸福快樂



第二個第一次



是一次要求畫最多人的客戶



七個人~並且含她自己



↓ 她是左下角那一位







時間大概在2006年5月那邊



快畢業的他們



希望送給這群在一起的朋友



不過我覺得遺憾的事



翩翩我最不滿意的



是畫出她的Q畫



對她很不好意思



不過她真的很開心這個完整品



也是我第一次把人構成這樣的畫面



第三個第一次



是客人要求要把動物畫進去



但牠不是寵物



↓ 牠是章魚







眼尖的或許會知道這是那裡



猜到了嗎



這是屏東的海洋博物館



時間大概在2007年初吧



客人我記得好像是她男友



因為女方喜歡這隻吉祥物



所以希望把牠畫進去



並且要跟照片上穿著一樣



不過這張圖片是以前用的



所以有照片在裡面



但是沒有問過當事人



所以我只能打馬賽克



請見諒(不過是我自己懶的找原檔案出來)



謝謝您看到這



有機會有時間有體力



在考慮要不要出個Q畫的演進史



或是曾畫過200多人(應該是)的大合集



喜歡請幫我推一個!謝謝!!
↓ 以下兩則廣告為部落格廣告賺錢,不喜歡者請勿點!!謝謝!!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