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這種傳統的文化CASE,非常的麻煩...



這個CASE的主要目的,就是廟方想要做網站



我們做出網站首頁的模擬圖



但廟方有許多的限制,以及想法



就算改了又改



還是沒有達到他們的需求







我承認這個案子真的有點麻煩



我承認他們的問題比較嚴重



但是如果我是消費者



我當然也希望我的東西是最好的



換個角度來說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裡我只放了四張圖



但實際上我們給客人看了大概有10種以上的風格



咳~廣告就是如此



我一定要在加油







這個案子



後來我跟我的同伴都主動放棄了



因為一方面我們不想在浪費時間



令一方面我們達不到共識



這可能也是我要學習的^^


喜歡請幫我推一個!謝謝!!
↓ 以下兩則廣告為部落格廣告賺錢,不喜歡者請勿點!!謝謝!!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