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以前工作的需要,每天的重點就是,不斷的生產插圖logo....







↑ 這張圖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可能我是怪人吧.







↑ 這張圖的想法,是從特攻神諜這片遊戲而來,我很想看這圖做在衣服上的感覺,但一直沒機會.







↑ 這張圖我覺得缺少了一個重點,所以沒有很喜歡.







↑ 以前總是愛做美女圖,因為我覺得男人都會喜歡這類的圖(應該是自己喜歡吧.







↑ 我喜歡的精靈圖,也可說是洋蔥吧,總之我喜歡~







↑ 這種跑步姿勢,以前就常手繪,於是長大後就被我搞成這樣^^







↑ 早期製作我最愛的一款,順序是死神.天使.耶穌,好像延升這款設計.







↑ 這個我想眼尖的都知道,這其實就是死亡筆記本嘛^^







↑ 畫完後才想的~牛排豬排香雞排~當時還自己嚇自己一跳.







↑ 這跟本是在畫咒怨嘛~~







↑ ↓ 上下這兩個都是因為黑人的態度所畫的,所以沒有什麼創意~







以前總是希望能用插圖來賺錢,我相信是可以的,只是天時地利人和未到,我希望有一天能行的!!



喜歡請幫我推一個!謝謝!!
↓ 以下兩則廣告為部落格廣告賺錢,不喜歡者請勿點!!謝謝!!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